' 愛情沒有形式, 沒有告知。它會突然到訪 然後在你沒有任何準備時 闖入你的心。'

 

" 偵探先生, 女人們還真為你瘋狂。 " 

" 哼, 小偷先生才是吧。" 

" 的確, 但.. 我不愛女人。" 

" 你還是愛著那... "

 

身穿白衣的男人站起身, 纖細優白的手指附在身穿黑色西服的男人唇上。黑西服男人的唇 如白衣男人所想, 柔軟至極。這讓白衣男人特別想蹂躪, 那純潔; 正義的不可一世的名偵探。他想讓眼前自己深愛的男人, 跟他一樣 變得墮落。

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 白衣男人的眼裡再看不見其他人。應該說 他無法對除了工藤新一之外的人為之心動; 包括曾經讓他深愛的女人 – 中森青子。

或許就是從第一眼見過工藤, 看見那神似自己的男人; 卻不跟他處在同一個世界的男人, 他的世界就變得不平凡。新一眼裡暖藍色的眸, 就像藍寶石一樣; 讓黑羽淪陷其中, 也讓他想擁有他。這種情感 從一開始的欣賞躍升為愛戀。

 

" 大侦探, 這麼多年了 你和你那溫柔善良的毛利小姐 怎麼就沒有修成正果? "

 

說出這句話的白衣男人, 心裡的疼痛全用笑容帶過。他不擅長表達, 可是偽裝卻是他最拿手的。他假裝自己沒血沒淚, 假裝自己不愛, 假裝心裡沒有工藤新一這個人。

 

" 基德, 幾時這麼關心我了? "

" 哦? 我記得我剛說過, 我不喜歡女人。"

" 那里關心我, 難不成你喜歡的 是我? " 

" 新一, 對你來說 我就, 不行麼? "

 

工藤沒接下話。其實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好不容易回到蘭身邊之後, 卻沒辦法和蘭在一起。蘭很溫柔, 很體貼; 可是卻不了解他的心。女人總是會因為他以辦案為重, 屢次失約失望。

工藤與蘭交往之時, 沒有想象中的幸福 卻多了很多不知名的疲憊。 灰原就像他的幫手, 自他是柯南至今, 但卻老是被蘭誤會自己。他缺席蘭與她家人和聚餐, 蘭隱忍著傷心轉達歉意。這些都變成了重負 壓在工藤身上。他知道这是责任, 但他的心里 莫名的逃避着。

有天他邂逅了黑羽, 發現黑羽與他身邊的女友青子也同樣過得痛苦。工藤還一直記得當時那一向來自信的男人告訴他的那番話。

 

" 大侦探, 你知道嗎? 其實, 我並不愛青子。我心裡已有另一個男人。"

 

當時工藤訝異的表情, 基德依舊記憶猶新。男人知道工藤, 不能接受他這般禁忌的愛戀。其實當時工藤有句未能說出口的話 – 如果和她在一起不幸福, 那就跟能讓自己感到幸福的人在一起就行了 就算, 是男人。

在那之後, 他與蘭分開了。理由很簡單 個性不和。蘭也是聰明的女人。她和新一在一起 沒有她想象中的幸福, 她知道新一需要一個能和他並肩作戰的伴侶 而這些她給不起。只是她萬萬沒想到 新一心裡需要的伴侶 不是灰原, 而是 – 黑羽快斗。

 

" 黑羽, 我曾經很愛蘭。" 

" 果然.. " 

" 可, 我現在 只是需要 一個懂我的人 男皆可。"

 

工藤的這句話, 讓白衣男人感到欣慰。

 

" 這麼說 我有希望?"

 

黑西服男人轉身, 再次沒接下話。欲走之際, 自己被抱進一個溫暖的懷抱里。身後傳來的心跳, 證明著白衣男人對自己的心意。壓抑著愈發顫抖的手, 證明著黑羽有多麼害怕被拒絕 也證明著他是多麼的愛自己。

工藤沒辦法知道, 黑羽是用什麼心態愛著自己的。是一时兴起? 是玩弄? 還是純粹的 希望能夠陪在自己身邊? 此刻他也不懂自己的心 只是希望回抱身後 那讓他心疼的男人。

 

" 黑羽, 放開我。"

 

白衣男子戀戀不捨的放開前面那讓他心力交瘁的男人。正以為自己是被拒絕的而感到悲傷時, 自己卻被那讓自己難過的男人一手抱著。黑西服男人有力的心跳, 溫暖的懷抱; 正是自己魂牽夢縈的歸屬。

 

" 新一.. "

" 別問。你會明白 這是什麼意思。"

 

兩人相擁的影子被夕陽拉的很長很長, 而時間仿佛就這樣定格了。黑羽花了這麼多年的時間, 終於等到工藤的回頭。而工藤花了這麼多年, 終於找到了一個 不會離開自己的那個他。

 

" 黑羽, 再等等我。我會努力追上, 你的那份愛。" 

" 好, 不管多久 我都等。" 

" 但有件事 我可以確定。"

" 什麼事? "

 

那就是, 我愛你。黑羽快斗

–全文完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米亚哀 快新同人文 完结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亞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