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– 2022 –


「赤木小姐,最後一個問題,如果讓你重新選擇…你依舊,會做出一樣的抉擇嗎?」


對於眼前記著的提問,我笑了笑,「如果可以再次選擇,我想…我還是會做出一樣的決定吧。」


『畢竟那些錯誤的決定,卻也成了我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。』



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點開了手機裡的相冊,聽著有點甜又帶點傷感的曲子,回憶就不自覺的湧上心頭。


相冊裡的八男八女,帶著那個年齡該有的天真爛漫的笑容,看著鏡頭笑著。


不知不覺,也已經過去15年了。


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的時光,當時只有17歲,不懂事也衝動的少年少女們,如今也到了各自獨立的年紀。


那些年,用盡畢生勇氣所捍衛的幸福,如今也已經去不復返。那些年,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多錯事,衝動,魯莽,卻我最不顧一切去追的過往。


最珍惜的閨蜜,愛人,如今也成為我最重要的回憶,一直被好好的收藏在心裡。


現在,請讓我以文字的方式,來和大家說說,關於 「赤木花火」 的過往吧。


那是一個,十分亂七八糟,卻也是我最重要的回憶。



arrow
arrow

    米亞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